米线好吃嘛

长期接稿,可扩列。

[if系列]我看见了夏洛克冰箱里的尸体残骸。

#假如你成为夏洛克的合租人

#ooc属于我,男神属于原剧

#老梗重玩

#短小君

#初次发文,多多指教鸭_(:з)∠)_

      你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得“啪” 的关上冰箱,反复深呼吸企图保持冷静,然后作死一般再一次打开冰箱,害怕又控制不住盯着那个器皿里装着的东西——那是一只断手,宽大且粗糙,不出意外属于以为一位成年男性。手指被利落的砍断只剩下三只,因为巧妙的角度,你甚至可以看清断截面的纹理还有苍白的骨头。

  该死的上帝,你在心中咆哮,你从没想现在这样痛恨你引以为傲的视力!

  你像是已经沉迷于此,你很害怕,但视线死活离不开这个东西,就像是你害怕打针却要盯着护士小姐姐看着她把针管扎进去一样。

  这是什么要命的习惯?你怀疑这真的不会有阴影吗?

  “这只是我拿回家做研究的道具,你没必要想观察什么惊天的秘密一样死盯着。”几乎每一本有提到这位先生嗓音的小说都是这样类似的描述:大提琴一般低沉的男声在你身后响起。

  你想着你的的耳朵哪天说不定真的会因为这位可爱可恨的侦探而怀孕也说不定。

  “事实上,关于这某位先生的一部分的来源我大概可以猜到。and,我也不想盯着他,这会让我有理由怀疑我是个变态,但是我很抱歉,我太害怕了,我有点腿软我也不太有多余的力气移开视线。你知道,大部分平庸的金鱼在遇到害怕事物时时没有力气逃开的。”你面无表情的像一个发音机器,这让你的发言失去了它的可行度。

  而身旁这家伙冷笑一声,用手一把扒开我的脑袋视线刚刚好正对着他衬衫的第一颗纽扣。

  该死的禁欲系。

        你视力真好。

        你感叹,你几乎呆愣的看着眼前的“风景”。

        这锁骨,你觉得你真的差一、、就要爱上它了。

  “我幻想你现在大概已经有行动的体力?”

  “是的,先生。一杯清咖,两颗糖?我现在就去:)”你缓过神,如释重负扬起嘴角,强迫自己不去回想刚刚的画面,尽职尽责完成一位生活助理应该做的事情。

  “well......good.”卷毛马脸难得被你堵得说不出话来,草草评论了你的工作态度就转身回了他的专属沙发。

  你认命去泡咖啡,闲情之余还想着:雷斯垂德今天来不来?如果来的话,希望是傍晚,你一定会整理好着装,等待他的召唤,这样你就有充分的理由解释为什么晚上睡不着觉了。


评论(2)

热度(11)